Blog der internetagentur econsor aus Stuttgart
logo
Werbung:
 
RSS-Feed
/template/media/country/de.gif Blog der internetagentur econsor aus Stuttgart RSS
Der Blog der jungen internetagentur econsor aus Stuttgart. Die Agentur hat sich auf Webdesign, Programmierung, Online-Shops und App-Entwicklung spezialisiert. econsor wurde 2008 gegründet und hat 7 feste Mitarbeiter. Der Stammsitz liegt in Stuttgart zwischen Feuersee und Stadtmitte.
webdesign   stuttgart   programmierung   online-shop   internetagentur   app-entwicklung
Hinzugefügt am 20.04.2012 - 10:28:55 von econsor
Kategorie: Webmaster & Internet
...
 
 
RSS-Feed - Einträge
 
[转载]徐松岩官科ä要ä'阵而逃啊!
原-地址:徐松岩官科ä要ä'阵而逃啊!ä者: ä-老家ä 岂有此理! 徐官科制造大雅典帝国的辉煌帝ä尚未成功,怎ä能ä'阵而逃呢? 必须留ä来战--!否则如ä对-起那ä吨的希腊纸草!而ä叫兽应当好好教训那ä-知-耻-聊的ä-民科!​ 帝国捏造尚未成功,ä史叫兽继续努力!​ ​  
26.12.2017 - 16:41:43
http://feedproxy.google.com/~r/blog/~3/JKA5qCzAcyM/blog_5940780f0102xqib.html
 
纪念
居家忆ä 曾-蜀道难ä天,宵'出秦月正圆。 潜龙夕探嘉陵岸,凭虎昼还铁锁关。 潼关古道扪虱客,'县龙ä造纸官。 百廿四'ä域ä,ä轮冬-宿箕边。  
26.12.2017 - 03:10:25
http://feedproxy.google.com/~r/blog/~3/U9ZvvMIEaUY/blog_5940780f0102xqgn.html
 
[转载]李稻葵创-äGDP的ä大ä值
原-地址:李稻葵创-äGDP的ä大ä值ä者: 生民--李稻葵创-äGDP的ä大ä值 欢迎访-生民--的微ä公ä-号         前ä天,看到ä-名经济学ä物李稻葵先生的雄-,'ä-经过ä屈ä挠的努力,终ä成功地论证ää国的GDP自1300'左右落后ä意大利,1400'落后ä英国。     我ää,李教授远没有认识到ä-对经济学的巨大'献,尤其是没有意识到ä-的李氏GDP概念的ä大ä值。     的确,ä国GDP1300'左右落后ä意大利,1400'落后ä英国。     äää是这样呢?     稍通历史的ä都知道:     1400'欧'的国王'-基本是-盲,ä着窝棚。比如茅草ä-ä萨ä类的-号。     1600'欧'的国王'-ä'-澡、随地大小ä。国王王后-论走到哪,包括在王宫,ä律就地解决屎尿-题。     1700'欧'-公路、-ä工运河,百姓基本是农'、是-盲、ä'-澡、ä窝棚。            '起来,甚ä悲催。ä国百姓读ä、-房、走官道和运河、'-澡、ä厕所,统统ää生GDP。   明清朝廷ä懂GDP的重要性,大办学校,把ä务教育普及到ää村,纯属好大-功。识-的ä多,王公大臣和屁民ä,聚ä-玩-词歌赋,独处-搞'棋ä画,äGDP-屁关系没有。这ä恶ä源远流长,西周就在-(25户ä家)设学校,谁都知道,唐-宋词的绝大部分,就是识-的ää聚在ä起厮混弄出来的。  瞧ä家欧',国王'-没ä儿就是去打猎打炮打架,怎ä着ä能创造出ä点GDP;欧'屁民没那ä假--,除ä劳动,就是ä息,ä是在创造GDP,就是在ä创造GDP做准备。  明清朝廷ä懂GDP的重要性,大'土木,ä天ä路架桥,明天-浚河道,把全国'路、-路ä通网密密麻麻,竟然ä知道安排官员收-ä路钱,傻吧!这ä恶ä源远流长,ä大禹治'就开始,后来又有秦始皇搞车同轨,还有ää都姜堰工程、大运河工程等等。  瞧ä家欧'国王'-,ä家ää路、ä-河,ä懂-ää十里设ää关卡,收',收',再收',GDP-啦-啦的。'到清朝末',ä国官员才知道欧'的这ä先进经验。  明清朝廷ä懂GDP的重要性,ä由百姓把房子建的那ä大!ä看那明清古镇古村落,那ä阔气!朝廷竟然ä知道收-房屋税!'可气的是,那ä房子的-瓦,是屁民ä自己烧的;树木是自家地里长的。建房子äGDP-屁关系没有。  瞧ä家欧'国王'-,规定的多细':屁民建房子,按-户ä数、大小,按尺寸面积,ä'、ä'、再ä',GDP-啦-啦的。  明清-期真的是落后极ä!ä懂-创造GDP,还全国ää尽干ä浪'资源的ä儿!全ä国民,动ä动就'-澡,稍微留点-就'-澡,甚至天天ä流-ä是天天'-澡。还有,到处建厕所。这ä恶ä,ä是源远流长。ä看那汉唐皇帝,动ä动就跑到温泉里泡着,白居易写的《长恨歌》就是-名证据。还有六朝-期的那ä谁,把自家的厕所建-宫殿ä般,里面竟然有塞鼻子的香-。  瞧ä家欧'国王'-,千'ä'-澡,ä浪'',还顺带发展出äää香'ää,大大地拉动äGDP。欧'-明的典范,凡尔赛宫,里面就ä设厕所。随地大小ä怎ä啦?ää''铲除!ää多,-可ä拉动就ä,ä有助äGDP,ää服?       唉!叹气,深深地!ä国自古就GDP意识ä强,能ä落后ä!能ä穷ä!       '来'去,都是---题啊! 
25.12.2017 - 05:47:49
http://feedproxy.google.com/~r/blog/~3/RJ1TiTlzJWk/blog_5940780f0102xqe8.html
 
[转载]第八次请教徐松岩:古希腊历法来自古希腊ä通天
原-地址:第八次请教徐松岩:古希腊历法来自古希腊ä通天神功-?ä者: ä-老家ä 生民-- 学ä徐松岩教授的ää大ä后,我对古希腊ä表现出来的特异功能'拜ä已。近-拜读ä徐教授的《古希腊历法简述》http://history.sina.com.cn/his/zl/2014-02-19/102982835.shtml,才知道,古希腊ä民是具有通天神功的。徐教授':“古希腊ä很-就有自己的历法,迈锡尼-ä可能就有ä太'历。历法的制定ä农ä农-'密相关,是广大ä民长期劳动实践经验和智慧的结晶。ä是,希腊各邦没有统ä的历法。许多城邦都有各自的历法,而ä彼此出入很大。在希腊历史ä,有ä城邦出ä某种军ä、政治目的,ä'-ä订其历法的情况,ä并ä鲜见;同-,月ä的名称、-'的-期各ä相同。如爱利-的正月初ä自夏至-起,-'达、马其顿的-'在秋分ä-,而提'岛在冬-里过元-。……在希腊诸邦ä,关ä雅典的历法-面的资-是最ää富的。……在雅典,ä用--'比较长的'历,是所谓‘庆节历’”。” 我国研究古希腊-明的ä家ä',古希腊各城邦有ää统,定期ä办奥运ä。又据',奥运ä是希腊四大-教节庆ää:奥-匹ä赛ä、内美ä赛ä纪念宙-,皮提ä赛ä纪念阿波-,地峡赛ä纪念波塞冬。这就是',对古希腊ä来',奥运ä是神圣的ä情。 由此,我ä免发愁:假如奥运ä开幕-ä宙-的生-,由ä希腊各城邦的历法都ää样,“而ä彼此出入很大”,各城邦给宙-过生-的-子难免千差ä别,那ä,奥运ä开幕-是如ä同ä--'的呢? 古希腊城邦-',是否因此ä爆发过战ä呢? 当然,我ä深知,ä古希腊ä宇宙-双的智慧,这根本ä--题。所ä,这ä是我要讨教的ä要-题。 记-徐教授'过:古希腊城邦,包括雅典,都是“小国寡民”,大多数城邦只有几千ä。我十分惊奇的是,这ä小国寡民的城邦,竟然“许多城邦都有各自的历法”。-然是“许多”,我想,在ää百ä城邦ä,至少ä十äää的城邦,拥有自己独立-制的历法。 我百思ä-其解:几千ä口的城邦,是ää等神功,搞出自己的历法来的? 对此,徐教授解释道:这“是广大ä民长期劳动实践经验和智慧的结晶”。 请徐教授原谅末学愚钝,您的这ä解释,我真没有听懂,因ä,按照我国史ä记载,历法ää,ä来就是äää士ä-干的。 《汉ä》'引《尚ä》等典籍':“历数ä起ä矣。ä述颛顼命-正重司天,火正黎司地,其后ä-ä德,ä官咸废,而-ää-次,孟陬殄灭,摄提失-。尧复育重、黎ä后,ä纂其ä,故《ä》曰:ä命羲、和,钦若昊天,历象-月星辰,敬授民-。岁ä百有六-有六-,ä-月定四-成岁,允厘百官,ä-功皆美。” 这就是',在ä国,四ä千'前,ä天-观测'至历法-制,就是政府组织äää士完成的。 的确,这项工ä,学术性太强ä,太-'ä力、物力、'力ä。 搞历法,-先-花海量的钱建天-台。尧舜-ä的陶寺-址、汉朝的天-台-址,徐教授ä定ää'视察过。 接ä来,-没完没ä花海量的钱,安排ää没-没夜地数星星、看月ä、测-影。等弄出ä堆数据ä,又要安排ä大批高'平的ä员,没-没夜地计-。尧舜-ä,ä安排ää,到ä-西-的天涯海角,ä-守候-起-落。 那ä'ä-制-历,哪ää民群ä-玩-起啊,许教授您'是ä是? 关ää国古ä的国家天-台、天-历法,自《汉ä》起,ää-的记载,越来越详细。据《后汉ä》: “太史äää,六百石。本注曰:掌天-、星历。凡岁将终,奏-'历。凡国祭祀、ä、娶ää,掌奏良-及-节禁忌。凡国有瑞应、灾异,掌记ä。(《汉官》曰:太史待诏ä十ää,其六ä治历,ää龟卜,ää庐宅,四ä--,ää《易》筮,ää典禳,ää籍氏、许氏、典昌氏,各ää,嘉法、请雨、解ä各ää,医ää。)äää。明堂及灵台äää,ä百石。本注曰:ää,掌守明堂、灵台。灵台掌候-月星气,皆属太史。(《汉官》曰:“灵台待诏四十ää,其十四ä候星,ää候-,ää候风,十ää候气,ää候晷景,ää候钟律。ää舍ä。)” 据此,汉朝天-台的官员ä81ä,这显然ä包括ä般工ää员。 尽管如此,ä-朝廷确定-制-历,还必须另行选调大批ä士,组成ä班来做。比如,据《汉ä》,汉武帝ä-制《太初历》: “遂诏卿、遂、迁ää郎尊、大典星射姓等议造《汉历》。ä定ä西,立晷ä,ä漏刻,ä追ä十八宿相距ä四-,ä终ä定朔晦分至,躔离弦望。……姓等奏ä能ä-,愿募治历者,'造密度,各自增减,ä造《汉太初历》。ä选治历邓平及长ä司马可、酒泉候宜君、ä郎尊及ä民-'治历者,凡ä十ää,-士唐都、'郡落ä-ä焉。都分天部,而-运-转历。” 完成这项工ä,汉武帝到底-'ä多少ä力物力'力?我ä知道。 幸运的是,我ä可ä比较详细地ä解到唐ä国家天-台完'的-制数据、运行管理的基本制度。据《唐六典》(ä华ä局1992'1月第1版,第302-305页),唐ä国家天-台的全部ä员,ä1057ä。当然,这ä包括在国子监-学的老师和学生ä数。 同样的,唐ä-撰-历-,ä是还要另行选调大批ä士,来完成这ä项ä务。-名的僧ä行ä持完成的-名的《大衍历》,ä是如此。据《-唐ä》: “开元ä',《麟德历》署-蚀比ä效,诏僧ä行ä-历,……十ä',草成而ä行卒,诏特进张'ä历官陈玄景等次ä《历术》ä篇、《略ä》ä篇、《历议》十篇,玄-顾访者则称制-。明','表ää,起十ä'颁ä有司。” 可见,-制这ä-历,--长达ä'。至ä-'的ä力、物力、'力,那可真是海ä去ä。'ä此ä太-名,百度ää“大衍历”ää-,资-多多,我就ä再啰-ä。 看到这ä,我就想啊,在ä国搞ä历法,如此麻烦!ä是,在区区几千ä口的古希腊城邦,搞出ä-历,'像好玩ä的:“在希腊历史ä,有ä城邦出ä某种军ä、政治目的,ä'-ä订其历法的情况,ä并ä鲜见。” 古希腊真是太神奇ä,ä-ä是如ä做到的呢? 古希腊各ä城邦,建有天-台-? 古希腊各ä城邦的天-台,有ä-的äää员-?有多少ä? 古希腊各ä城邦,有ä-的天-学ä才培养机构-机制-? 古希腊各ä城邦,-制-历-,天-地-的测-影-? 古希腊各ä城邦,-制ää-历,花多少--'? 显然,古希腊的那ä几千ä的城邦,靠ä力实现这ä,那ä是ä可能的。由此,我就猜想:ä-ää定有通天神功。是啊,难道宙-ä能ä自授ää-äää精准-比的-历ä! ä过,徐教授':“关ä雅典的历法-面的资-是最ää富的”。ä是,我坚ä,在雅典,ä定能找到ä述-题的完美答案。故而特恳请徐先生ä百忙ä,撰-解惑。  末学愚钝,诚惶诚恐,ä知所ä,还望徐先生指教ää。  
22.12.2017 - 15:59:03
http://feedproxy.google.com/~r/blog/~3/owEpnV3SQ7o/blog_5940780f0102xqa2.html
 
[转载]ä-:偶感
原-地址:ä-:偶感ä者: ä-老家ää-:《ä民的名ä》ääää没有省长? ​ 30'前,我讨论过柯ä路当-大红的电视剧《-星》及《夜ä昼》,在评论ä我曾经提出äää清官救ä-界的-题。经历几十'政治经济改革后,我ä现在看到,当前大红的电视剧《ä民的名ä》ä然是这ä-路。 剧ä的清官集团,ä省委ä记沙ä-,包括市委ä记李,检察官季,反'局长ä、陈,处长陆,市公安局局长赵等ä表正ä的力量。'官集团ä省委副ä记高ä-,包括公安厅长祁、国ä老总刘、法院副院长陈、公安干警程等,后面还有ää副国级的赵家老大等。有趣的是,剧ä唯独缺少ää省长,ää因ää者-法给ä-安排恰当的政治定ä,只好缺席省略。 有ä称这部剧是现ä的官场现形记,其实此剧反映ä现ä政治ä制的ä治特点。全剧-论是'官集团还是清官集团,反映的政治制度ä现ää句经典台词,“ä国目前的政治生态就是:ä把手拥有绝对的权力。”ä切都由''官员ää'ä-,特别是用ä权力,因此形成ä级官员对ä唯命是ä的ä身ä附性,形成帮'集团。高级官员权力没有监督,ä-制约。因此,百姓的利益,社ä的利益,-决ää要'ä官员的ää心意,ää品',ää意-。 '到底,ä过是几千'来的'ä治国的理念——见ä儒家经典《尚ä》。如果​好皇帝清官当道​,则河清海晏,政治清明。否则就是ä塌糊涂,礼'ä坏,天ä大ä。 几千'来政治制度ä'如此,现ä没有多少改变。所ä当'黄炎培对毛泽ä提出的所谓周期律-题,至ää国ää然没有找到答案。 由此想到毛泽ä发动的--大革命。其实政治ä,--大革命有ää目的,ä是针对走资',推翻走资',改变政治路线。ä是寻求制度改革,建立毛泽ä设想的ä民民ä和群ä-监督,防止ä生走资'。'到底,ä天的'官集团,ä过就是肆-忌惮的ä批走资'而已。ä-ä就是毛泽ä-革前夜所'的:“官僚ää者ä工ä阶级和'ää农是ää-锐对立的阶级。这ää是已经变成-者正在变成吸工ä血的资ä阶级分子。”(1964'12月12-对陈正ä报告的批示)电视剧ä大风厂的改制ää,ä过就是走资'集团出-国资吸工ä血的ää典型ää而已。 -革最终失'ä。ä是在60'ä,毛泽ä领导ä国ä民曾经试图探'建立自ä而ä的ä系-ä民民ä制度,确实曾经有效地制衡官僚权力,抑制官僚特权。 这种自ä而ä的民ä监督制度,改革ä后随着-革的否定,ää风吹都被废除ä。当ä的官场黑-ää象,本'ä此有关。-夫!清官救国只是ä-ää的治标ä-,彻底革-官僚制度ä''-改制才能治本。 【附录​】《ä民的名ä》经典台词: 1、ä前老百姓ä相ä政府ä干坏ä,现在老百姓ä相ä政府ä干好ä。 2、现在老百姓,对干部的感觉,就是-官ä'。 3、ä国目前的政治生态就是:ä把手几ä拥有绝对的权力。 4、坦率的',我ä的ää干部,其''已经远äää般国民''ä。 5、现在ä重的-题,ä是教育群ä-,而是教育干部。 6、äää别ä敬ä-酒敬的是ä-的ä缘?那都是敬ä-手里的权力。 7、退ä领导:ä党ää民办ä,这才是ä官的目的! 退ä领导妻子:-ä吧,这话ä要出去',-让ä笑话死,谁ä呐? 8、现在这是怎ää,清正廉',倒成ä异类。 9、'官:我家--辈辈是农民,我是农民的儿子,穷怕ä。 检察官:ä大把大把捞黑钱的-候,怎ä没想到自己是农民的儿子?ä国农民那ä倒霉,有ä这ää坏儿子? 10、'官:我知道我有罪,我对ä起党,对ä起ä民。 检察官:别'ä,像ää这种ä,党和ä民就是ä-用来对ä起的。 11、我ä有ä干部,ää自己的政绩前途,可ää顾ä切,对'腐,ä是睁只眼-只眼。 12、ä别看ä-官小,在老百姓眼里,那ää表着政府。 13、身穿ä民警服,'顶国徽,就ä能太ä性,在ä民群ä-面前ä定把尾'给我收起来,别把尾'翘起来当--摇。 14、有权ä能ä性,ä可ä谋私。 15、公生明,廉生威。 16、我ä有的党员同-,ä的是ää?是钱和权,是前腐后继。 ​ ​ 
24.11.2017 - 19:50:14
http://feedproxy.google.com/~r/blog/~3/1E87Ehd03uE/blog_5940780f0102xory.html
 
ä医ä源
阅读本-前,如有想ä解'多,请去阅读《希腊ä史考》,《希腊ä史续考》,《-马帝国衰ä史》,ää西-ä史的考据,《易经》《尚ä》《周易天-考古》等。 ä医ä源 Beginning Of TCM 有关ä医的起源,目前最ä流行的ä种'法,ä是所有ä国的大学教材里面提到的,就是我ä古ä因ää舒服(生-)而吃ä路边的某种植物,结果ä舒服-状消失,ä是就发现ää药;还有的身ä某部ä--,ä是自己-者别ä按ä按,结果ä好ä,进而ä发现ä经络'ä。 十多'前,当我开始学医的-候,有ä本针灸ää是这ä写的,十几'后,某天去听讲座,äää医学院的教授ä是这ä讲,终ä让我忍-可忍ä。 按照进-论的观点,ä类由猿逐渐进-而来,进-成的ä类欧ä大陆,--美'等都有,那-ää见-我ä这片土地ä是最先进-成ä类的。那ä-候的ä类,ä般都是要找有'有食物(猎物)的地-,所ää般居ä的地-离有'的地-ä远。倘若---者难-可ä发现针灸和ä药,那ä全ä-界的民-都ä发现ä医,而非我ä独此ä家。 那ää医是如ä而来的?ää全ä-界只有在ä国才能出现呢? 远古-期,在ä华大地ä,那ä部落-领,带领自己的-ä,靠着原始的工具狩猎,把部落的生存和未来寄托ä那ä踪迹难寻的野兽身ä,--是很危险的;另-还有变--常的气候,对ä只靠树叶兽皮御寒的远古-ä的ä,这ä是'命的;还有各种ä-、感染、ä染-等。这ä情况均-ä导'ä口急剧减少,ä重影响部落ä的寿命,ä是制约部落发展壮大的重要因'。 ä是就出现ä如《山海经》ä提及ä华大地最-的天地宇宙规律探'者-夸父,ää部落-领,ää自己的部落,追随太阳ä求发现自然规律。最终'到死,夸父ä没有发现天地-'的规律,后äää纪念ä-,把ä-追-经过的桃-'成是ä-随身携带的木棍-成。ä天的黄帝陵ä有夸父的纪念碑,ä纪念那ä最-探'宇宙自然的远古圣'。  -然追逐太阳这条路走ä通,那ä还有其ä-办法-?答案是肯定的,ä是古ä开始立杆测影,《山海经.海内经》ä,就有把测影过程用故ä的形式描述,如《精卫填海》,精卫,经纬ä。ä就是',《山海经》ää少记录ä远古-期在我ä脚ä的土地ä那ä勇ä探'自然宇宙的ä华古ä的故ä,äää把它看成是山川地形的,就已经误解ä古ä。如同ää’ä国’的’ä’-,ä家学者ä大堆,'是ää’ä央ä国’,可实际ä’ä’是古ä立杆ä影的过程ää,甲骨-如右图,ä面如风展的带子表示绳子,要ä杆'正,必须在杆的顶端朝ä绑ä系着重物的绳子,ä-'的圆圈ä表着手握着的样子。这样的立杆才能ä证是'的,而过去掌握这ä杆的ä,ä般是部落-领,如《尚ä》ä尧让舜“允执其ä”,就是尧帝让舜掌握天ää本,然后ä部落服务。故而《ä庸》ä有,’ää者,天ää大本ä’,就是告诉大家我ä的-明本源ä对天地ä道的认识和掌握,ä而形成我ä的--。换句话',ä华--才是ä-界-明的发源地,现在普通ä可ää知道自己的--由来尚可理解,ä是ä家教授ä知道自己的--如ä而来,'在教育学生,ä确是ää民-教育的悲哀。 古ä白天测影,晚ää测影,ä过对ä白天,其-ä-长短变-ää'周期,而晚ä的变-,特别是月ä,只有ää月。这样-题就来ä,怎样才能统ä呢?ä-界ä-历法有'历,有阳历,有最先进的'阳合历,我ä的古ä加ä对ä星空的观测,形成ä'阳合历。-节的确定,如《尚ä》”-ä星鸟,ä殷ä春”,“星(心)火,ä正ä夏”。星鸟,指的是朱雀ä宿ä宿ä的星宿,星(心)火,是苍龙ä宿ä的心宿ä最ä的那-星。近来考古出土红山--ä的双熊'ä孔玉器,其实就是苍龙ä宿ä的心宿,应该是ä夏祭祀-用的。《淮-子》ä天-和-则训ä,利用十ä支来分-节,ä是观察---ä星和-极星而来,在医圣张ä景的《ä寒杂-论.卷第ä》ä,第ä句就是“四-八节ä十四气ä十ä候决-法”,把节气的确定给ä-ä讲-清清楚楚,可是我ä没有ää教ä医的老师-者教授把它讲明白。 经过漫长'ä的观测,古ä基本知道ä气候变-的规律,即温热凉寒;通过观影和夜晚的星空的观察,发现ä气候转-的要点,即春分-夏至-秋分-冬至,ä是就出现ää羲氏的先天八卦。先天八卦的出现,表示我ä-先对ä天-ä季节的变-达到äää高度,ä此开始进入原始的农耕社ä,这-,即ää-ä狩猎ä成功,ä是部落还有地ä的ä西,除非特殊-期,ä般是饿ä到肚子ä。 ä是对宇宙自然地探'远远没有停止,因ää-ää验到探'给自己部落带来的巨大效益,ää发而ä可收ä。如果气候有温凉寒热,那ä自然界的动植物有没有温凉寒热呢?哪ä对ä有益,哪ä有害?气候的变-怎样区分最好,如ä计-? 《汉ä.艺--》ä有《黄帝ä家历》《颛顼历》《颛顼ä星历》《-月宿历》《夏殷周鲁历》等等律历-面的ä籍,ä就是'在ä羲ä后,夏周ä前,远古的部落-领及其部落联盟,ä-的探'浩瀚的宇宙和四季的变-,终ä做到'阳合历,ä'分四季,有十ää月,365-366天,并ää60'äää周期,称ä’ä周’,--'ä气候是60'äää周期进行循环的,切记ä是100'(ää百'ä周期是很难找到气候的相合点的),《周易》的“周”-就是地球60'ää周的意思。所ä在黄帝-ä(公元前2700-2800')开始,逐步有ä固定的ä所,ä及饲养的家畜,城郭的建立是-明进步的ä大标-,ä此原始部落告别ä风吹雨淋食ä果腹还要防野兽的-ä,同-对ä-来ä扰者的抵御能力ä提高ä。 ä此同-,ää部落-领-者部落联盟-领而言,对ä部落ä口影响最大的已经ä是食物ä,而是--,包括ä-,--,ä及瘟-。故而当我ä的古圣'定律历后,开始探'-月星辰运动规律äää的对应关系,晋干宝《搜神记》卷ä:“神农ä赭鞭鞭百草,尽知其平毒寒温ä性,臭味所ä,ä播百谷。《史记·补ä皇本纪》谓:神农氏ä蜡祭,ä赭鞭鞭草木,尝百草,始有医药。《淮-子·ä务训》ä谓:神农尝百草ä滋味,ä-而遇ä十毒。” ä'神农胸腹是透明的,可ä看到试药后其经络脏腑的影响。其实胸腹透明是ä可能的,ä是《易经.系词》ä有’易-思ä,-ää,寂然ä动,感而遂通天ää故’,《黄帝内经》有“-言天者,必有验ää”,就是'古ä通过静坐-思内视法发现ää脏腑经络的,十ä经络,对应十ää月(-者十ä地支),ä天十ää-辰,每ä-辰对应当值经络,'ä名称对应ä'的天数。所ä神农吃ä某草(药),然后在极静(静坐/内视)的状态ä感觉药入ää的经络走向及温凉寒热平等属性,这才应该是ä医ä药的起源记载。 ä国--的ä行,-先来自ä天-,然后到自然,最终归ääää物(包括--')ä至ä的情绪数-感觉等,是把ä-ä所有能感觉到的看到的听到的甚至-形的如--'等都可ä分成ä类,这ä类相ää用相ä影响,构成ä我ä这ä现实ä至未来的ä-界。当蚩尤’威辱ä行’-,黄帝讨ää,这是真理对ä异端邪教的讨ä。ä行,其实是天地运行规律-道的属性,是我ää古圣'发现的,它äääää的意-而存在ä天地ä-',如果把我äää大'ä比ä道天地运行的规律,那ää行就是ää的ä脏六腑皮肉骨骼气血四肢ä窍等。在ä面前有这äää大'ä,而ä看ä到ä--四肢ä窍等,只能'明ä眼瞎,关ä行äää!?现在经常遇到那ä'ä行-用的ä,实际ä是根本ää解这ää-界,需要ä哲学认识ä需要提高自己。大多数äää看-见就是真理,实际ä那只是真实,ä是真理,真理是存在ä真实ä后,如《论语.八ä》ä-“礼后ä?”。在《黄帝内经》ä有对ä'岁对动植物繁-影响的'明,懂ä那ä'明,ä可ä成ä养生ä家-者种植高手,这ä西-ä就是到现在ä很难做到。 ä国ä统--和医学,其ä有ä对重要的观念ä需要理解,那就是’'阳’,把'ä阳理解错ä,ä就把我ä的ä秀--玷污ä。近ä国学大师章太炎,把'阳的来源归ä男女的生-器官,ä此把ä国古--弄-ä烟'气。章太炎留学ä-本,而-本那-已西-,把希腊神话和-本的变态--合äää,就成ä性--,并ä此来解释我ä的古--。ä错,《周易.系辞》ä有’子曰:ä坤其《易》ä-邪?ä,阳物ä;坤,'物ä’ä',而ä的确在唐宋ä后的小'ä把男性生-器写成’阳物’。ä是,请记ä,在唐宋ä前阳物、'物ä男女生-系统根本-关,孔子-《易经》系辞-,大概在公元前500'左右,所ä我ää《'-解-》和考古及天--面理解阳物ä'物ä'准确ä。阳,高明ä(见《'-》);山-ä阳,'-ä阳(《谷梁ä·-公ä十八'》。',-ä。山ä-,'ä-ä。ä阜,ää(见《'-》)。'阳的来源,有ä种考据:其ä,古ä先'立杆测影,夏至-正午的杆影最短,ä是最明ä的-候,所ä用ä横杠(—)-者ä点(.)来表示,冬至-正午的杆影最长,ä是很冷的-候,所ä用ä短杠(- -)-者ä点(..)表示;其ä,用夏至-和冬至-正午的立杆ä影影长ä表阳,而春分秋分-出和-落-的杆影ä表',此-其影子ä--的影子相垂',同样,--的杆影短而ä西的杆影长,ä用ä横杠(—)-者ä点表示阳,ä短横(- -)-者ä点(..)表示'。相关考据见《周易天-考古》等-ä。《周易.艮》’君子思ä出其ä’,指的就是秋分那天太阳(君子)-在黄道ää在赤道ä。关ä’物’的解释:物,ä物ä。牛ä大物,天地ä数起ä牵牛,故ä牛,勿声。——《'-》。“勿”是ä种杂色--,表示杂色。所ä《易经》ä的阳物,指的是正面、明ä、高大、热、起ä导ä用等,而'物是指反面(幽)、黑-、寒冷、ä矮、成形的ä西。äää物ää角度,只要是同ää系统(子系统)都分'阳,比如:ä系统,男ä(阳),女ä(');肝系统,成形的我ä看到的解-ä的,称ää',而让肝动起来的就是阳,这-候阳-形,ä是起ä导ä用,其ä-脏腑类ä;同样,ä有360多的'ä名称,ä是有720多的具ää置,意思是即ä是名词相同,ä有升降-者左右ä分('阳)。ä是ä同系统内,是-法分的,如男ä的左胳膊和女ä的左胳膊,是-法用'阳去分的,因ä是ä同系统-子系统(男ää肢系统,女ää肢系统)。这样我ä来看章太炎的'阳起源观是明显ä对的,只ä过让ä-憾的是当章太炎被冠ä国学大师后,ä-谬误ä播甚广ä影响过大。 到ä周朝,我ä这ä民-除ää现ä农ä在机械设备ä有区别-已经完全进入现ä农ä社ä,其标-是《周易》,ä羲的先天八卦只是对季节的简单划分ä及-出-落的-ä。到ä周朝,经过ä前数千'的农ä实践和天-观测,形成ä完'地ä十四节气的划分(周公观景台),这ä在《周易》ä-到ä完'地ä现(如果ä懂ä国古天-和考古的话就ä明白,否则ää重复别ä'那是-命的ä),ä是农ä的收成'加稳定,医学ä到ää类史ä的最高峰,至ää然没有哪ä医学ä系超过,ä后äää有。凭着先进的--ä系ä及医学ä系,在居ä地附近种ä点庄稼载ää树,就可ä衣食-忧;如果-ä,熬ä点ä药-者针灸äää就好ä,ä是ä原ä口迅速增长,随ä而来的是城郭数量ä在稳步增长,ä至ä在ää朝ä都是ä-界第ää口大国。 ä就是',我ä的-先,经过数千ä至数ä'的观测,终ä发现ä我ä所在的这ä星球的运动规律,ä及对ää的动植物本'属性,ä天道,到地道,到生命ä道和其ä-ä物生长及相ä影响的规律,至ä我ää然握在手ä。随着ä类社ä的发展,我ä把这-规则用到ä社ä管理ää,如礼、ä、ä、智、ä,ä常等,形成ä符合天道地道生命ä道的社ä--,这ä是我ä这ä民-能历尽大难而总-ä重生的基石,这就是所谓的-道者多助吧。历史ä,虽然华夏民-(ä要是汉-)总是被周遭蛮夷窥视,ä是那ää国周'的蛮夷(胡夷)ä意识到ä华--的ä越性,ä是ä再融合,形成ä我ää天的ä华--。 而那ä没有--的民-呢,那ä-候被称ä戎夷-者蛮夷,ä-ä逐'草而居,居-定所,所ää-ä很羡慕有ä华-明的地--物ää富,ä是开始组织起来ä图ä略华夏ä地,ä夺-相当'物。当华夏大地没有内ä的-候,在司马晋朝ä前,除ä周幽王-被申ä勾结犬戎导'镐ä短暂的陷落ä-,其ä---'ä-ä是没有ää机ä的。汉武帝-期,对ä国威胁最大的匈',被打的四散逃窜。其ä有ää匈'部落-领阿提拉带领者几十ä匈'ä跑到欧',联合-耳曼蛮-部落,灭掉ä西-马帝国(见《-马帝国衰ä史》)。当然,西-äää掩-这段ä光彩的历史,ä-ä篡改ä那ä-期的历史,所谓的古希腊ä是ä-ä造假造出来的,其目的是ää弥补--ä因自卑而ä生的心理失衡。那ä认ä希波克拉底是西-医学ä父的,都是ä当ä-。ää?因ä那ä-候ä-马及埃及在尼-河沿岸的-地所ä的莎草纸,ä量极ä,而ä制ä到用的样子(类ää国古ä的竹简)过程很复杂,制ä出来的数量基本ä给王宫用都ä够,ä希波克拉底是国王-?凭ää拥有数量庞大ä能在'如黄金的莎草纸ä写ä百ä-的-ä出来?要知道同-ä的ä国,即公元前1000-2000'的《尚ä》《易经》等才ää多-,而ä还是-言-;我ä的《黄帝内经》才十多ä-(包括ä后到唐宋-补充的),还是在朝廷医官的ä持ä许多ä在ä起-篡成的(见《周礼》医官部分);《ä寒杂-论》5ä-左右,等等。那ä-候在所谓的’幽灵国度古希腊’就ä希波克拉底äää,能写出ä百ä-的-ä?除非希波克拉底ä孙悟空的拔毛变身术-者是有千只手的观音?而ä,目前所谓的古希腊和拜占庭帝国,根本就没有ää莎草纸-献,这ä足见虚构的西-医学ä父是如ä的诡异的存在ä。再者',如果那ä-候的ä-马和埃及有ä后ä-的造纸术(ä汉蔡ä发明),那ä四大发明ä的造纸术ä没我äääää。当然,西-同-ä据'还有ä里士多德,ä是ä百ä-的-ä,其实都是-艺复'-,ä-ä萨、威尼-等的犹太商ä(特别是梅蒂奇家-),有银行家,有出版商ä,等等,把十-军ä征ää-马和埃及抢回去的-献-ä,找自己家-ä翻译后创造出来的’古希腊ä大的哲学家’而已,其ä还包括很多尼-河沿岸ä防河'泛滥而创ä的几ä学等翻译'理后成ää-ä(古希腊)的ä西,其目的是托古改ä(-艺复'前的欧')。在ä国,最让ä意想ä到的满清,把ä华大地ä重要的-献资-只给'ä看,而ä给ää汉ä阅读。äää'ä(八国联军)在圆明园里面真的只是抢äää-物?抢完后,ä-ä放ää把火烧ä圆明园,做法如同ä-ä的-先在ä-马和埃及所ä所ää样,然后很多ä西在这里消失,而在彼处出现。äää国ä,这ä历史是ä应该ä解的,要理性思',而ä要盲目媚-。可惜国内现在的精英跪-,ä切ä西-ä准,并ää-地替其西-ä子继续圆谎,'性如此ä深ä是当ä-难-ä见的奇葩。明明西医是在第ä次ä-界大战ä才真正的发展起来(青霉'的应用ä标-),'硬要抱ää幽灵般的古希腊ä物给希波克拉底来给自己''金,想想ä是醉ä。 近来常听有ää医教授,自诩ä“学院'”,自认ä比那ä“民-''”'平高;而民-'',认ä学院'是绣花枕'-ä看ää用。学院'自ää自己理论高,就掌握ää医的ä切,包括医道;而民-''认ä能把-看好的才是真正的ä医,有-法有--效。其实,学院'自比ä过去的太医,'ä知ä家太医如果没'平,那是要被砍'的。ä-然自视甚高,'ä能'-,按照过去的法律是要掉脑袋的,而ä是拍拍屁股走ä那ä轻松。把大多数学院'的ä医放到战场ä,还ä是跟纸ä谈兵的赵括äää场! 经常听到有ä去医院看-,当给某ä西医生提到ä医-,那ä医生总是'ä医ä科学,ä可ä。那ä我倒想--这ä西医,ää是如ä看待1918-1919'的西班牙流感的治--呢?当-西医采用大量排放静脉血的治---法,结果ää小流感,竟然死ä2500-4000ää,当-打开那ä西医名医的后院-,就ä看到ä群飞起遮ä阳光的苍蝇和院子ä厚厚的散发着腥臭的黑血,美国总统华盛顿ä是死ä这种--法。近来ä看到有ä抨击ä医的放血--法,'ä知道ä医的放血--法是结合'ä的,而ä出血量很少,比起西医那-的放血--法ä知少ä几千几ä倍血,安全性有效性ä知高ä几ä倍!而ä,就流感而言,-ä副ä副ä药的ä情而已,可是美国每'还是因ä流感死ä的ä数是80ä左右,这难道ä是西-医学的力量?而在ä国,每'因感冒发烧而打消炎药的,死ää数ä差ä多是那ä数目,ä过-题是我ä官-的统计数-往往漏掉ä很多,最终给我ä的数-显-ä起眼而已。ä-ä都有意-者-意的把ä汉张ä景的《ä寒论》忘掉ä,忘掉《ä寒论》没ää,ä是里面的治--流感等--的治---法ää用,那ä就是害ä,怨-ä谁? 按照医道ä医术,医只可分ä-道ä医,-术ä医,而ä应该有学院'这ä怪胎存在,如果有,那ä是ä医。-道者,其术-穷,其治-ä法,ä医ä道,äää道,ä医ä术,西医ä术ä至其ä-医ä术,均可随手拈来;-术者,其术渐屈,墨守而ä研ä医道,沿用千'ä变的’验-’,ää道移,终-术矣。ä医夸诩奇谈,ää-数'傲视天ä,ää样的制度才能让这种怪胎过-风风光光?! ä-ä最珍'的--ä统ä至医学,让那ä有知识没--没有独立思''有-数桂冠'衔的ä去讲,就讲成ää见ä厌的怪物;ä-ä最垃圾的ä西,还让那ää讲,ää变成ä见ä爱的宝'。ä医,本该是ä-ä最好的医学,本该ä它发源地ä民'ä健康,进而普渡ä-ä,'沦落到被ä指指点点甚至胡ä谩骂的地步,那ä有知识没--没有独立思''有-数桂冠'衔的ä难辞其咎,那ä被尊ää国医大师ä及各大ä医院校ä授ä医的ä家教授媒ä等能推-ä'ä-?各ä卫各级卫生管理部-和其管理ä员,又该承担ää样的'ä呢?那ä高高在ä的国家领导,又该承担ää样的'ä呢?某äää-着ä国--和ä医带给ä-ä的-ä荣誉,'做着几ä-益甚至有害ää国--和ä医的教育、ä播、管理等,ä由错误的观念写进ä本,''自-而ä知羞。如此ä去,ä医焉能ä在ä国灭ä?!ä医完ä,ä后是ä国--,--完ä,这ä国家将ää完-? 看到那ä-ä肌-力的-大学生,在医院里-奈地等待死ä而ä是去寻求其ä-的治---法,心ä莫ä悲凉。ä许我ää及我ä的子孙后ä将来和她ä样,-惠ää医,-弃ää医,äää罪耶?    
23.10.2017 - 12:01:24
http://feedproxy.google.com/~r/blog/~3/CVYo3EtVrUM/blog_5940780f0102xmho.html
 
[转载]深-:究竟谁在领导美国?ää知道的真相
原-地址:深-:究竟谁在领导美国?ää知道的真相ä者:ä-老家ä ws转''按语: ä面这篇-章转自网络,已经经过网友的多次转-。 经求证ä-先生,此-ä的红-是ää海-华ä所写。这ää士在读ää-2012'写的《共济ä在准备ä-界战ä》(见2012'7月23-本博)ä-后,对ä-做äää评论和补充。   ä-':ä者在补充ä特别强调共济ä等神秘黑色金融组织的背景是ä小群控制ä-界的犹太富豪。ä-äää-先生ä息ä足。ä是其实,ä-ä'有意回避谈论犹太ä这ä-题,因ä这ä-题涉及ä古ä来的-教历史、金融历史和许多纠葛的民-历史,特别复杂,绝非ä言ä语可ä理清。 ä-曾指出:根据马克思-'名-《论犹太ä-题》的论点 ,犹太ä并非ää血-概念-者种-的概念,而是ä种坚持特殊-教ää的经济ä群(犹太金融富豪)的-圈(绝对封-的ä-袭-裔)概念。马克思认ä,犹太ä其实就是ä群有特殊ää的金融资ä集团的ä名词。 自-马-ää来,控制欧ä商路(包括ä绸ä路)和欧'金融圈子的就是犹太金融家(银行家)及其秘密组织——共济ä。ä-只谈共济ä,少谈犹太ä是避免陷入涉及-教ä及其ä-复杂的历史纠葛-题。而此-ä者所谈,可备ä'。 据悉,该ä者(“深-”)原籍是台湾ä,现在国家归属ä明,真身ää明。 ä-的另ä篇网-《究竟是谁在掌控台湾》(参看本博2月7-转--)ä很有意思,揭露ä台湾政治表象äää所ä知的某ä深层秘密。 究竟谁在领导美国?ää知道的真相! ä者:台湾深- 转-:ws -名学者ä-曾经写过ä篇-章《共济ä正在准备ä-界战ä》,引起ä国家领导ä的高度重视!ää-先生的ä息量和想象力ä够,该-章还有缺陷。 ää黑-ää-原-,红-ä笔者(深-)-补充的内容,这样真相才完'ä。 1 ä-: -艺复'ä来的欧'史,就是犹太银行家和垄-商ä的联合组织“共济ä”ä步ä步击'教ä和国王、'-,ä导ä欧美,进而图谋ä宰ä-界的历史。 1649'的英国革命,就是控制ä敦城的共济ä金融家和商ä发动的。美国是共济ä建立的。法国大革命、建立德国的条顿──容克骑士团(圣殿骑士团的分支)、建立近ä独立意大利的加里波第ä及烧炭党ä等,20ä-纪初爆发的ä--革命(参看《共济ää近ää国政治变迁》,复-大学出版社出版);-ää共济ä有某种'接-者-'接的关系。 ä定意ää可ä',共济ä的神秘历史,就是近ä的ä-界史。 ää共济ä-脑的美国开国总统华盛顿 英王政府ä都铎王朝Tudordynasty-ää来,就逐步被ä敦金融城(法权独立的经济特区──风能进,雨能进,国王ä能进)的共济ä银行家和商ää所控制。 1649'英国国王被克ä威尔砍ä脑袋,ä太听话的克ä威尔后来又被共济ä干掉。此后,没有ää英国国王、女王敢ä听共济ä的话。 1716'英国共济ä总部的建立,标-着共济ä的近ä-、公开-并ä王权相结合。1840'发动对华战ä的英国ä印度公司ä是共济ä商ää的武装公司。在英国ä出决-的ä是女王政府,而是隐身幕后的共济ä。 【深-: 共济ä只是ää浮ä台面的组织,就像其它ä'ä的'团和组织ä样,只是挡箭牌。 所谓“真ää露相”,真正控制美国和“民ä国家”的是äääää知的“-名的犹太集团”。它核心ä数ä超过7ää,美国总统ä只能和这7ää的助理通话,谁都别想轻易见到本尊! ä这7äää的1ää许正坐在麦当劳,ä-ä边吃着汉堡,ä边聆听隔壁桌的大学生在议论社ä--,ä-貌ä-所ä在、自由自在!】 2  ä-: 共济ä起源ää犹太银行家和大垄-商ää核心的ää神秘盟ä组织。共济ä员ä-'表面ä“兄弟”相称(号称ä-界最大的兄弟ä),ä实际ä内部存在13—33级的复杂而森ä的等级分隔。 共济ä没有单ä的最高领导ä,做出最终决-的是十几ä垄-和掌控ä全球金融ä系的ä-袭家-(有ä种'法是存在所谓“共济ä13家-”,其ä大部分是犹太富豪和精英)。 【深-: 真正控制美国的这ä“-名的犹太集团”集结ää次ä-界大战,因ä希特勒看懂ä犹太ä的'团想控制政府,ä是发起ä剿灭犹太ä的--ä,因此ä批聪明的犹太ä跑到美国开始ä“全面控制美国”的工程。 媒ää能够看到、听到的富豪和家-都被ä-ä操控着,包括'克菲勒、卡内基、'菲特、比尔-茨、'--……都只是舞台ä的演员,在银幕ää永远看ä到-剧、导演和制片ä。】 3 ä-: 共济ä最高层据'存在äää百ä左右的最高秘密跨国精英的ä议。其ä囊括ä全球的顶级富豪、英美法-德意等发达国家的政治精英及元老,-教领-、全球ä要ä媒及网络的控制者,若干有实用意ä领域的学术精英ä被ä固定地邀请到ä。 ä百'来,这ä组织ä'在'力ä做ää几ää: 控制全球金融ä系 ä金融和'政手段控制各国政府 ä资本手段控制大ä-娱ä和媒ä, 建立掌控ä-界的情报系统 ä基金ä控制大学和教育ä系 ä基金ä控制医--ä险金,控制全球卫生和医--ä系 ä金融手段控制和垄-全球资源和粮食市场。 【深-: 这ä“-名的犹太集团”-先是控制政党,美国的民ä党和共和党都被ä-ää资金实力牢牢地掌控,表面ä是ä党民ä选ä,其实ä管谁选ä都是ä-ä选ä,美国ä民还高'-ä-ä! 然后入ä情报系统,让胡ä干ä48'的联邦调查局局长(总统最长只能干8',部长是总统ä命,哪ä民ä国家的部长可ä干那ää?),收齐ä所有官员的ää情报,哪ä总统ä听话就-杀-制造ä-让ä-ä台;对ä可能成ä反对'的民ää士就让ä-蒸发;国家银行──“美联储”ä被ä-ä并'ä;ä要媒ä都被ä-ä通过各家'团和基金ä控股,比《ä民-报》还巧妙地引导舆论,让ä民深ä“--自由”。】 4 ä-: 国际共济ä的最终目标,是打'各国的ä权ä制,拆解各ä国家,将全球组合ä共济ä所控制的跨国区域(类ä现在的欧盟和未来的美'共同ä),最终建立ää在国际共济ä控制ä的ä-界统ä集权政府,建立全球-秩序。 在这ä目标达到后,共济ä要对ä-界ä类做种-和-教分类,-弃所谓“垃圾ä种”,只ä存发达国家的精华ä类,用科学手段把ä-界ä口减少到5äää──美国ä治ä州的共济ä石碑用ä种语言公开宣示ää口控制的这ä最终数-。 这ä目标,在共济ä、ä边委员ä、彼-ä格ää部的多次ä议ä皆有讨论和议案,ä如已经被揭露出来的减少ä-界ä口1971'-ä,多ä多ä议-ä、ä敦ä议-ä等。 【深-: 这ä“-名的犹太集团”完成美国的占领ä后,ä用同样的手法在欧'民ä国家扩张,然后入ä到ä-界各地的民ä国家,只要开放投票选ä的国家就是开放给“-名的犹太集团”占领的国家。ä-ä推销“全民投票”的民ä理念,ää-ä的“民ä-民ää”开-辟土、占领地球。 ä-ä控制“民ä”国家政党的几大法宝是:金融、--媒ä、情报系统、基金ä。ää-ä对ä同肤色和-教ää的国家特别提防,ä希望ä-ä做大做强,因此用“民ä选ä”、“媒ä自由”、“游行示威”、“学术研究”、“金融危机”、“药物-杀”、“反恐战ä”等工具来抑制这ä国家的发展。】 5 ä-: 共济ä(美国ä-的)有ää控制ä-界的--'表。 我十多'前曾经在香港商报发表“美国统治ä-界的--'表”(收入《ä-论政治国家ää》,2003'出版),对此有所揭露。虽然当-我还ä知道国际共济ä的存在,只是在思考美国对ä-界的霸权-题。 其实美国ä来ä是孤立的美国。美国ä立国就是欧'共济ää18ä-纪在-大陆所建立的ää实验国家。--战ä后共济ä逐步全面控制美国,成ä在共济ä控制ä推行ä-界政府计划的äää要国家工具(ä国联、到联合国,再过渡向未来的ä-界政府)。 十'前我预测将被逐次推倒的国际多米诺骨牌次序是:ä拉克、利比ä、埃及、叙利ä、ä-、ä--、ä国──近'发生的ä态表明,这ä--'表的确ä'在有条ä'地推进着。 【深-: 这ä“-名的犹太集团”有超强的危机意识,因ä经历ä纳粹集团的灭绝运动,所äää可能做大后ää-ä对-的国家,都必须把它消灭在萌芽状态。ä国现在肯定是被升级ää要目标ä!】 6 ä-: 对ä国发动战ä──是2005'的共济ää敦ä议-ä所透露的:ä攻击ä-ä导火'发动ä-界大战,然后对ä国ä战。我认ä,叙利ä-题解决后,共济ä解决ä--题的动ä就将发动。 -海-题、-本及ä海-题,ä国舆论目前都ää把它看做地缘国家ä-'的领海ä权ä端。这种看法是ä对的。 在共济ä控制ä-界的-ä,单纯国家ää的国际观察模式已经过-,认ää-界-题根源ää是美国国家的霸权äää是错误的。 当前发生的所有的国际-题和危机,都ä应当äää国角度观察──而都是统筹ä共济ää导ä的全球--向的。貌ä偶发的ä别性国际ä端,其背后有同ä只操纵ä手──国际共济ä。 其实这ä国家的政府ä是身ä由己。-本、菲律宾政府都在共济ä'接控制ää。越-,则共济ä利用其对海域的'婪要求,通过各种-式包括ä金钱收ä、军ä支持而操纵──-'接控制着。如果越-对ä国战',则其对共济ä国家的ä附ä'强。如果越-挫ää国,则越-可ä-到-励。 共济ä非常希望引爆这ä小国ää国的战ä,借ä窥探ä国军力、动员组织及后勤能力、电子战力ä及民心舆论的虚实。实际是ä未来发动大战摸底和做准备。 äää小小的菲律宾对华这ä死硬──ä惜ä卵击石?原因就在此。 【深-: 实际ä,这ä“-名的犹太集团”对ää国的手段ää这ä-',ää雅地多-出击。 表面ä让美国冲在前面,再带几ä“民ä”国家小兵守着-户;ä-ä的关联'团ä在ä国加大投资,结ä太子党,'合大的民营ää家,占领关键äää地盘;虽然暂--法ä导ä国媒ä,ä可ä通过各种学术合ää赞助,把知识分子的''控制起来;-然犹太集团控制的谷歌、脸ä进ä来ä国,那就-'ä零,投资和扶持ä国自己的网络ää和网络大V,等-机成熟-再来发动革命,查查那ä大型的网络相关ää的风投资金来源就知道怎ä回ää。 所ää国已被ä内部布局-透,-题很ä重ä!】 7 ä-: 绝对ä要ää国际共济ä只是ää单纯的秘密-教组织,-者并非ää制度-组织。 实际ä,如果是äää种-教,共济ä自称这ä组织已经存在5000',超过地球ää切-教(见ä海-ä路共济ä堂-址的共济ä石碑)。 国际共济ä是高度制度-的,内部分级ä格,ä息分层次高度屏蔽,组织极其ä密,这是ää跨国的政治、经济、-教ääää-的奇特组织。在&au